陌上夜归

不要随便关注我啊!学生党平常都是僵尸的
云次方坑底养老中(其实我在的都是养老圈了,也许偶尔会写文,大部分时间都是失踪状态)
我的菜单:
全职盗笔
APH哈利波特
叶修、顾昀、吴邪本命
云次方挚友了解一下
超级无敌腐
甜甜女神一辈子不动摇
杀破狼死忠【让我淹死在皇粮中吧】

一个没人提起的点

在龙哥单人的采访&直播里他都会下意识看婵姐或其他工作人员,但和白宇哥哥在一起的时候会先看白宇,如果白宇哥哥不帮忙回答问题,不给抄答案才会看工作人员(要知道他和工作人员是十年的朝夕相处了,和白宇哥哥认识不久而且聚少离多)

另外,龙哥虽然喜欢抄答案,但不是不会回答,有时候是懒得回答。懒在懒得思考出一个自己满意并且没有把柄的答案,但他在一些重要的问题上却仍然完全信任的抄白宇哥哥的答案(除了“未来可期”),而单人采访的时候一些重要的问题他是会认真思考谨慎回答的

他为什么不担心白宇哥哥说错他?
为什么白宇哥哥说什么他都不反驳?
(除了“未来可期”)

要知道,龙哥这么多年都没有黑料,可见他有多谨慎,但就这样“轻易”地让白宇哥哥为他代言了?

我没有列举具体例子,因为太多了,我懒。。。

有兴趣的姐妹可以自己去看采访

下一条是推测,如有兴趣可以去看看
https://moye2928.lofter.com/post/1eb2ebc3_ef4c6004

评论(12)

热度(3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