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夜归

不要随便关注我啊!学生党平常都是僵尸的
云次方坑底养老中(其实我在的都是养老圈了,也许偶尔会写文,大部分时间都是失踪状态)
我的菜单:
全职盗笔
APH哈利波特
叶修、顾昀、吴邪本命
云次方挚友了解一下
超级无敌腐
甜甜女神一辈子不动摇
杀破狼死忠【让我淹死在皇粮中吧】

我就睡了一觉,醒来这个世界都疯了
关于回复,是bygg先回复的龙哥,疑似因为昨天姐妹上热搜吃醋~然后龙哥在妹妹回复了的前提下,回复了bygg并且没有搭理妹妹,也许是为了向媳妇表示:我是更爱你的(心疼粉刺1s)
我不太同意只给bygg特关的说法,因为毕竟龙哥粉丝那么多,不设特关根本看不见妹妹,在没有bygg的时候,龙哥也会抢妹妹的沙发的,一个特关说明不了啥

关于内容,龙哥看懂了bygg的表情包威胁并给予了和采访那天一样的回复:别人可以,你不行(你是我的ai人,和他们不一样)
而且龙哥用了同一格式,只是多一个点,欢迎大家填空哦

过了一个半小时,也许是在妹妹的微信威胁(你竟然有了媳妇忘了娘?!白眼狼啊!)下,来回复了。。。但是龙哥一开始的回复是这样的:图2
后来自己都觉得太敷衍了,有点对不起这么多年的衣食父母(妹妹给居居买衣服,请吃饭,安排旅游等),所以改了一下:图3

也就是说,一开始龙哥并不打算回妹妹的【狗头】,而隔了这么久才回也是在明明白白地表示:我就是双标。【我要被甜死了】

龙哥应该是学会了用小号,这么久都不冒泡,今天的泡泡龙才是本色,,而妹妹和甜梨都是没有小号的(他俩天天冒泡)。而且bygg的小号昨天也实锤了,所以小号是谁怂恿的不言而喻。
我躺平啦~不要扶我

激情产物,语无伦次,见谅

评论(28)

热度(1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