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夜归

不要随便关注我啊!学生党平常都是僵尸的
云次方坑底养老中(其实我在的都是养老圈了,也许偶尔会写文,大部分时间都是失踪状态)
我的菜单:
全职盗笔
APH哈利波特
叶修、顾昀、吴邪本命
云次方挚友了解一下
超级无敌腐
甜甜女神一辈子不动摇
杀破狼死忠【让我淹死在皇粮中吧】

关于两篇刀子

不知大家能从中感觉到什么,请原谅我的渣文笔。但这是住校期间挤出吃饭睡觉时间写的,非常不易,求轻喷

白宇哥哥篇中提到两人关系的地方较多,这是根据我对他粗浅的了解,我认为他会很在意和他人的关系,不只因为性格,也因为他深入饭圈,会看到一些东西
龙哥篇基本没提,很平淡,因为我觉得如果龙哥不敞开心扉的话,会很淡漠,而且他本身也对很多事无所谓。换言之,他关心的东西很少,只有真的进到他心里的人或事才会让他去动脑思考
两篇前后呼应,bygg不喜欢龙哥是因为误会龙哥高冷,而龙哥高冷也是有原因的。
两个人相互误会,不理解,导致的错过。这是我一开始定的主题。
两篇的虐点并不侧重于两人的错过,因为本身就是建立在两个人没有关系的基础上,更侧重于bygg的身体不好(这是假的!bygg现在身体健康!就是太瘦了)和龙哥的人格丧失,心灵空洞
其实不怪我,这个构架一出现在我的脑子里,文章就自然而然成了这样
我一开始心也很痛,后来看的遍数多了也就麻木了
但真假假真,我写的一切都是假,真相是真

评论(7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