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夜归

不要随便关注我啊!学生党平常都是僵尸的
云次方坑底养老中(其实我在的都是养老圈了,也许偶尔会写文,大部分时间都是失踪状态)
我的菜单:
全职盗笔
APH哈利波特
叶修、顾昀、吴邪本命
云次方挚友了解一下
超级无敌腐
甜甜女神一辈子不动摇
杀破狼死忠【让我淹死在皇粮中吧】

点梗


这次因为发烧文没修好,没有发,对不起大家,也对不起我自己
22小时的假期,拼命码字,还是没发出来。。。
我真的感觉最对不起我自己,我心里那个斑斓的世界就这样因为小小病痛而无法见光。。。

跑偏了,还是特别感谢大家的喜欢,所以我人生的第一个点梗,大家随意,我中秋放假回来会还清债的

点梗仅限居北rps,其他没有要求,都可以的,我会尽力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