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夜归

不要随便关注我啊!学生党平常都是僵尸的
云次方坑底养老中(其实我在的都是养老圈了,也许偶尔会写文,大部分时间都是失踪状态)
我的菜单:
全职盗笔
APH哈利波特
叶修、顾昀、吴邪本命
云次方挚友了解一下
超级无敌腐
甜甜女神一辈子不动摇
杀破狼死忠【让我淹死在皇粮中吧】

接上条(圈地自萌)

我其实不喜欢推测,只喜欢列举事实,但我觉得上条中的为什么值得我推测一次(推测如果不合理就当是我自己瞎扯的)

为什么龙哥不担心白宇说错他心里的想法?
为什么龙哥不反驳白宇哥哥?

一方面两人心意相通,非常了解对方,所以白宇能准确说出龙哥想说的,另一方面就是即使白宇说的不是龙哥想说的,龙哥也不在意,只要无伤大雅就都随他说

关于反驳,两个人一起接受采访的时候,一般很少会有“我替他说”这种情况的,即使有,也经常出现反驳(仅限于两人是同辈,如果发言一方是长辈那肯定后辈不会反驳),大家可以看看许多采访,比如夫妻采访,朋友采访等,举例胡霍,大家可以去看他俩的采访,有不少反驳,并且即使霍建华话少,胡歌代替发言的情况也很少

深夜瞎扯,看过就算

评论(18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