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夜归

不要随便关注我啊!学生党平常都是僵尸的
云次方坑底养老中(其实我在的都是养老圈了,也许偶尔会写文,大部分时间都是失踪状态)
我的菜单:
全职盗笔
APH哈利波特
叶修、顾昀、吴邪本命
云次方挚友了解一下
超级无敌腐
甜甜女神一辈子不动摇
杀破狼死忠【让我淹死在皇粮中吧】

【朱白】一片刀子——居一龙

平行世界的他们,没有对方的拯救,平淡而毫无生气

*重度OOC预警!!!!

*小学生文笔预警!

*巨虐!!!

*请不要相信我的文笔的你的心理承受能力

*配合BGM真相是假  食用更虐

*写的都是假的

如果可以接受,感谢你的信任,请

 

 

我是一个演员,有着一张没有什么特点的脸,我要感谢它,因为它能承载各种灵魂,让我成为戏里应有的样子。

我演过太多戏,这幅皮囊里,太多灵魂留下碎片,因此我总是要消化他们内在的矛盾,分不出太多精力给外面的世界。

但我遇到一个极端精力过剩的人。他八面玲珑,很会说话,也很擅于察颜观色,专挑好听的话说。在我看来,这完全没有必要。我不屑于这样,也不能理解这种行为的意义。我做好我分内的工作,不为他人带来麻烦,但绝不特意讨任何人的欢心。

那个人的女朋友来探过班。她看着文文静静,但也是个惯于讨好的。不过根本不可能结婚的两个人还纠缠不清,现在的年轻人,太没有责任心。

我?我结婚了,结婚三年了,妻子是圈外人。她同母亲一起定居北京,替我照顾母亲。母亲对她的细致周到很满意,我也很放心。除了经纪人外,只有几个挚友知道我已婚了。

戏消耗了我所有的“爱情”,我没有什么多余的情了。如今的生活是在履行义务,承担挣钱养家的责任罢了。简单而普通地活着而已。

《镇魂》会这么红,出乎了我的意料。突然红了,说实话,我有些梦幻,更不知所措。平静的日子一下子消失了,世界的喧嚣铺天盖地的涌来,吞没了我。我似乎学不会去应付这些,那就像以前一样,不出错就好。

靠腐剧红自然逃不过炒CP然后解绑的套路,近几年这种运作数不胜数。但怎么炒CP是出品方的营销部门工作人员的事,只要不过分,都与我无关。如果有需要,我的工作室会管理我的微博并帮我准备好采访的答案,什么小动作小心思我是做不来的。即使是粉丝,我也不会去讨好,我们都是有尊严的独立的个体,是平等的。既然从未绑过,也就无所谓解绑。营销部门的造势是他们的狂欢,我只是冷眼旁观。

妻子总是说我善变,每演一部戏就像换了一个人,让她分不清真实的我是什么样子的。其实,何来真实的我,我自己都没有分清过真实与虚幻。多种性格形成了几种人格,他们同时存在,就常常会有撕裂般的痛苦。这时的我会对外界的一切因素都会极为迟钝、厌恶。我会尽量远离一切,躲在自己的角落,在人格混战中勉强地守住一丝清明。我会很痛苦,尽管这一切在外人看来不过是我一个人静静的发呆。

我是什么样子的?我没有自己的样子。曾经有过,将来也许会有,但目前,我不是我,我是任何人。

上篇     一片刀子——北宇

评论(16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