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夜归

不要随便关注我啊!学生党平常都是僵尸的
云次方坑底养老中(其实我在的都是养老圈了,也许偶尔会写文,大部分时间都是失踪状态)
我的菜单:
全职盗笔
APH哈利波特
叶修、顾昀、吴邪本命
云次方挚友了解一下
超级无敌腐
甜甜女神一辈子不动摇
杀破狼死忠【让我淹死在皇粮中吧】

【朱白】一片刀子——北宇

平行世界的他们,没有对方的拯救,平淡而毫无生气

*重度OOC预警!!!!

*小学生文笔预警!

*巨虐!!!

*请不要相信我的文笔的你的心理承受能力

*配合BGM真相是假  食用更虐

*写的都是假的

如果可以接受,感谢你的信任,请

第一面见他,我就知道,这次的工作会不太愉快。

化妆间里,他慢慢从椅子上站起来,伸出手,面无表情,态度冷漠,“你好,朱一龙。”我们的手一触即离,随后他就坐回了那把椅子上,寒暄客套一个字都没有。这人真傲慢,这就是我对这个同事的第一印象。

为了顺利工作,我甚至刻意主动缓和关系,调节气氛带动大家,剧组的人们很快都熟络起来,只除了他。除了演戏,这人基本上都躲在一边,从不与别人说话,一副不染凡尘的样子,连假笑都吝啬。

剧杀青了,工作人员安排我们互动,拍点花絮。我懂得的,不就是卖\腐吗,只是一场戏而已。于是镜头下,我们开始最后的表演。

我可是直男,有女朋友的。我媳妇特别漂亮可爱,我们都在一起很多年了。哦,对了,她还来剧组探过班,引起了一群单身狗的哀嚎。

我们一起去过很多地方,也回过老家,我带她见过了一群发小和我家里人,她很乖巧,大家都很喜欢她。

我肠胃炎手术,也不是什么大事,怕家里人担心,只告诉了她,她立刻飞来照顾我,果然自己的媳妇最贴心了。养好病,我们一起去了日本,一个雪国,满足她向往的浪漫的雪。

剧开播前,开了新闻发布会,礼物是工作人员安排的,只是一个流程。互动比戏好演多了,又不用太过亲密,只是对手根本不配合,真是不敬业。

出乎意料,剧居然火了,而且火遍全网,突如其来的爆红把我和那个人捆绑了。刚开始我没有在意,但后来却越来越过分,好像我是在依靠他的流量一样,这让我心里很不舒服,于是我渐渐推掉那些太明面双人的东西。最后我的粉丝竟然被他的粉丝骂,这我就不能忍了,于是断了所有明里暗里的暗示和合作。

但我的行为根本不能完全依照我的意愿。公司里那个平常几乎消失的经纪人来通知我,公司不同意我的决定,让我必须接某些东西。我咬紧牙憋红了眼眶,感觉自己仿佛签下丧权辱国的屈辱条约。

那次著名的热搜是我的一个老粉出手帮忙压下去的,那个小姑娘的父亲竟然和我父亲认识,她家里比我家还殷实得多。但她不愿声张,只是一直认可我的演技,做一个观众。那么我除了拼命拍戏以外,也无以为报。

有时候想想,我觉得自己太幸运了,竟然得到了这么多人的真心。我拥有太多别人一辈子甚至一样都得不到的东西,如果我没有失去什么,不承受什么,实在太不公平。所以我偶尔的小病小痛,是注定的吧。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,我还年轻,扛得住。

演员是没日没夜的工作,忙起来连亲妈的电话都没空回,更别提在意其他的事。我既然是个演员,入了戏,自己就死了,活着的,是戏中人,那么自己的病痛也就不存在了。大男人不用那么娇气,既然热爱这个工作,就该为它付出。

一切以戏为重,这是一个演员本分。

下篇    一片刀子——居一龙

评论(28)

热度(16)